劇情網

封神演義姜皇后請姜子牙進宮捉妖 小娥偷偷跟進宮中

封神演義姜皇后請姜子牙進宮捉妖 小娥偷偷跟進宮中封神演義姜皇后姜子牙進宮捉妖 小娥偷偷跟進宮中
電視劇《封神演義》中自從狐妖子虛進宮以來一直在宮中為非作歹,吸取宮女的靈魂,導致蘇妲己在宮中的處境越來越危險。姜王后認為是蘇妲己將妖怪帶進宮中,便親自去請姜子牙進宮除妖。姜子牙一見到姜王后便知道她的身份,答應進宮除掉妖怪。
封神演義姜皇后請姜子牙進宮捉妖 小娥偷偷跟進宮中封神演義姜皇后請姜子牙進宮捉妖 小娥偷偷跟進宮中
封神演義劇情介紹,姜子牙知道楊戩一直想要進宮看他的妹妹蘇妲己,便答應這次進宮讓楊戩跟著一起去,臨行之前小娥卻任性地偷偷地跟在馬車後面,直至進宮的時候姜子牙才發現小娥的存在。姜子牙知道小娥的性格,不讓她跟進宮中,遲早會鬧出大亂子,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答應了。
封神演義姜皇后請姜子牙進宮捉妖 小娥偷偷跟進宮中封神演義姜皇后請姜子牙進宮捉妖 小娥偷偷跟進宮中
這次他們三人進宮除妖可以說是危險重重,面對法力高強的狐妖,姜子牙可以說是無能為力,但是楊戩畢竟是蘇妲己的哥哥,他們一行人入宮的最後的結果肯定是又驚又險的。不知道楊戩是否能夠說服蘇妲己放棄報仇跟自己走,劇情進入激動高潮的時候,敬請期待往下發展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