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封神演義小娥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小娥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古裝神話大型題材的電視劇《封神演義》在在湖南衛視熱播中,在最新的劇情中,由何杜鵑飾演的小娥上線了,這個角色古靈精怪十分可愛,觀眾看完劇情之後都疑惑小娥真是身份到底是什麼?小娥最後的結局又如何?下面小編就一一給大家分析分析吧!
封神演義小娥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小娥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封神演義小娥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小娥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封神演義劇情介紹,小娥剛出場時,不僅偷走了太子殷郊的錢袋,還偷走了妲己送給楊戩的手帕,而在他們的追逐下,她陰錯陽差進了馬氏麵館,見到了姜子牙,兩人很自然地聊起來,而且她認定姜子牙就是自己的親爹,死活不願意離開麵館。就這樣,小娥成了姜子牙的女兒。
封神演義小娥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小娥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封神演義小娥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小娥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但是,小娥認姜子牙為父並不是巧合,而是元始天尊安排好的,姜子牙的一舉一動都被元始天尊看在眼裡,所以給姜子牙送去小娥這個女兒,也是天尊的計畫。也別看小娥是個大大咧咧的姑娘,其實她的真實身份是五行上將之一的木將軍,最後成為楊戩的左膀右臂,幫助楊戩等人伐紂滅商。雖然小娥喜歡楊戩,但是楊戩只喜歡妲己,對小娥沒有任何兒女私情,最後,小娥並沒有和楊戩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