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封神演義》台詞被吐槽,古代的女子這么豪放?

最近翻拍經典的電視劇《封神演義》引起了不小的話題性,很多觀眾對該劇的劇情、服裝等方面吐槽了一個遍。可是其中吐槽最狠的,就是該劇中的一些台詞了。種種因素結合起來,甚至讓人忘記這部劇是一部神話故事,而是一部喜劇了。姜子牙負責搞笑,蘇妲己想報仇又太慫,楊戩就是一個傻大個,狐妖更不用說了,明明是一個和元始天尊扳手腕的大人物,到了蘇妲己那裡整天背鍋,還被一個破桃木劍戳來戳去。
電視劇《封神演義》台詞被吐槽,古代的女子這么豪放?電視劇《封神演義》台詞被吐槽,古代的女子這么豪放?
劇中的台詞更是不用說了,簡直是魔性到家了。真的很好奇編劇在編寫台詞的時候,不會考慮當時的社會背景等因素嗎?比如上面這一幕,講述的是王子微服出巡,一個女無賴準備訛錢。這個女巫來把自己的衣服撕破,主動撞上王子。其實到這裡也還能接受,畢竟是無賴不是。可是接下來的台詞就讓人噴飯了。
電視劇《封神演義》台詞被吐槽,古代的女子這么豪放?電視劇《封神演義》台詞被吐槽,古代的女子這么豪放?
這位女無賴當著吃瓜民眾的面,脫口一句“你把姐的貞操都撞沒了”。看到這裡,真的是覺得整個人都被雷到了。難道古代的女子如此彪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