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華蓮預言是什麼意思?華蓮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是以“聽雪樓”的興盛更迭為背景,講述了被武林譽為“人中龍鳳”的聽雪樓主蕭憶情、“血魔之女”舒靖容與江湖熱血少年們共同締造的一段江湖傳奇的故事。在劇中荼毒眾生的拜月教教主華蓮當預知自己的將來之後,武功高強的她並不相信自己會被人殺害取而代之,想與命運作鬥爭,而雪紋口中的預言到底是什麼意思,華蓮的結局又是怎樣,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華蓮預言是什麼意思?華蓮結局是什麼?聽雪樓華蓮預言是什麼意思?華蓮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中,在劇中明河曾在雪紋的口中得到預言,而這更是與華蓮的生死息息相關,而預言的原話是“月花待日開,唯蓮湖中敗,青龍騰於水,長繞明月台。”其意思就是新的花兒將會綻放,屆時湖中的蓮花會衰敗,青龍將會破水而出,圍繞在明月台周圍。
聽雪樓華蓮預言是什麼意思?華蓮結局是什麼?聽雪樓華蓮預言是什麼意思?華蓮結局是什麼?
預言中,不僅點名了華蓮會死的信息,更是闡述出明河會取代華蓮的位置,成為新一任教主,最後的兩句中與迦若有聯繫,迦若因曾經掉進聖湖卻沒死,還吸收了華蓮的全部功法,所以順理成章的成為新一任大祭司,因為喜歡明河,便一直守護在明河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