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華蓮喜歡誰?華蓮雪紋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古裝劇是由尹濤、劉國彤執導,秦俊傑袁冰妍等人領銜主演,在劇中除了男女演員備受關注之外,不少的演員更是深受喜歡,好比如TVB戲骨宣萱,在劇中飾演拜月教教主華蓮。在劇中華蓮喜歡的人物是誰,是個怎樣的角色,與雪紋兩人之間什麼關係,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華蓮喜歡誰?華蓮雪紋之間什麼關係?聽雪樓華蓮喜歡誰?華蓮雪紋之間什麼關係?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中,在劇中華蓮是一個武功高強、無惡不赦的人物,雖然擁有著至高無上的權利,但是卻不滿足與現狀,多次挑起不少的戰爭,而這更是注定了華蓮的結局注定是個悲劇。在劇中華蓮與雪紋、蕭逝水三人有著一段感情線,在劇中蕭逝水與雪紋兩人相融以沫,但卻遭受了華蓮的阻止,更是將雪紋給囚禁在拜月教中。在劇中,雪紋與華蓮兩人除了師姐妹之間的關係之外,實則上也是情敵。
聽雪樓華蓮喜歡誰?華蓮雪紋之間什麼關係?聽雪樓華蓮喜歡誰?華蓮雪紋之間什麼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