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冰凌扮演者是誰?冰凌是由誰飾演的?

聽雪樓》古裝劇至從開播之後,就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在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的演員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好比如在劇中拜月教中占星女使冰凌。冰凌在劇中更是起到了承上啟下的作用,雖然冰凌給人的感覺柔柔弱弱,但實則上暗藏洶湧是個狠角色。在劇中冰凌的扮演者是誰,冰凌又是由誰飾演的,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冰凌扮演者是誰?冰凌是由誰飾演的?聽雪樓冰凌扮演者是誰?冰凌是由誰飾演的?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冰凌雖是拜月教中的占星女使,但是卻絲毫不被待見,擁有高層身份,但是卻要討好華蓮的歡心,生怕自己誤判了什麼導致華蓮氣憤,為了這件事,冰凌只能處處小心,步步為營。當明河用未來教主的身份逼迫冰凌時,冰凌又不得已站在明河的身邊,雖然現如今華蓮還沒有倒台,但是為了長久的將來考慮,冰凌只能忍受屈辱,等待她日狂卷襲來。
聽雪樓冰凌扮演者是誰?冰凌是由誰飾演的?聽雪樓冰凌扮演者是誰?冰凌是由誰飾演的?
在劇中冰凌的扮演者是趙芮菡,對於趙芮菡,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誰,但是要是說到她的代表作品,你就會十分的熟悉,在劇中更是參演了不少的電視劇,好比如在奇幻穿越電影《校花的超級保鏢之無極訣》中飾演校花,參演了《天乩之天帝傳說》飾演小青一角,隨後更是參演了《深宮碟影》,在劇中飾演鐵錘公主。雖然趙芮菡沒有很少的演藝經歷,但是卻參演了不少的角色,劇中的表現更是備受肯定,圈粉無數,喜歡的可以關注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