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蕭憶情小時候扮演者是誰?蕭憶情小時候是誰演的?

聽雪樓》電視劇至從開播之後就備受廣大網友的關注,在劇中不少的演員更是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好比如在劇中男女主的扮演者,劇中女主舒靖容的小時候扮演者是楊冪旗下的黃楊鈿甜,那么男主蕭憶情小時候的扮演者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蕭憶情小時候扮演者是誰?蕭憶情小時候是誰演的?聽雪樓蕭憶情小時候扮演者是誰?蕭憶情小時候是誰演的?
聽雪樓電視劇分集介紹中,在劇中蕭憶情的小時候扮演者是演員黃毅,對於黃毅顯然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誰,但是要是說起他們的代表作品,你就會十分的熟悉。好比如《大唐榮耀》中的小安慶緒,《思美人》中的盧乙,《楚喬傳》中的杜平安,在劇中的角色備受肯定。而現如今黃毅的兩部新戲更是同一天上映,在劇中的表現更是圈粉無數,可想而知黃毅想不火都難。
聽雪樓蕭憶情小時候扮演者是誰?蕭憶情小時候是誰演的?聽雪樓蕭憶情小時候扮演者是誰?蕭憶情小時候是誰演的?
在劇中黃毅飾演的是蕭憶情的小時候,在劇中將蕭憶情病懨懨的一幕演繹的入木三分,與黃楊鈿甜之間的對手戲更是刻畫的有滋有味。黃毅雖然年紀輕輕,但卻有著紮實的基本功,在劇中蕭憶情與舒靖容兩人雖然僅有短短數日相識相伴,但是卻成為了彼此餘生永遠的羈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