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蕭憶情扮演者是誰?蕭憶情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電視劇中不少演員備受網友的喜歡,劇中的男女主演更是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而備受肯定,在劇中男主蕭憶情的扮演者是誰,結局又是怎樣,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蕭憶情扮演者是誰?蕭憶情結局是什麼?聽雪樓蕭憶情扮演者是誰?蕭憶情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男主蕭憶情的扮演者是演員秦俊傑。對於秦俊傑,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他與楊紫兩人之間有一段戀情,雖然現如今兩人已經分手,但是對於對方還是如同朋友一般。秦俊傑至從備受關注之後,就參演了不少的電視劇,在劇中的表現更是備受好評,好比如《天衣無縫》中的資歷平,《天下長安》中的李世民,《泡沫之夏》的歐辰等電視劇,在劇中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的,而現如今秦俊傑的新劇上線,喜歡他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喔!
 聽雪樓蕭憶情扮演者是誰?蕭憶情結局是什麼?聽雪樓蕭憶情扮演者是誰?蕭憶情結局是什麼?
在劇中秦俊傑扮演的蕭憶情是一個“人中龍鳳”的聽雪樓主,雖然身中多病,但卻武功高強,是個不可多得的厲害人物。與女主舒靖容雖然只有一面之緣,但是卻埋沒不了兩人之間的遇見,當拜月教護法孤光被策反,幫助蕭憶情解開蕭逝水留下的無字之書,獲知當年父母死因的蕭憶情,立誓要為父母報仇。蕭憶情和舒靖容聯手,剷除了拜月教,還世人以太平江湖。蕭舒二人終不離不棄,生死相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