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舒靖容博取雷老信任 舒靖容蕭憶情裡應外合

聽雪樓》電視劇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在劇中不少的情節更是備受肯定,好比如最新劇情中,舒靖容等人為了取得雷府中的火藥秘籍,更是事事小心,少言謹慎的在雷府中度過,在劇中舒靖容是如何取得雷老的信任,又是如何與蕭憶情等人取得聯繫,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舒靖容博取雷老信任 舒靖容蕭憶情裡應外合聽雪樓舒靖容博取雷老信任 舒靖容蕭憶情裡應外合
聽雪樓電視劇分集劇情中,在最新的訊息中舒靖容為了拿到火藥秘籍,先是博取了雷老兒子雷楚雲的信任,隨後便隻身一人的來到雷府。在雷家,舒靖容的日子可以說是相當的艱辛,先是遭受了雷老的重重逼迫,隨後雷老還事事針對舒靖容。當黑衣人出現的時候,雷老更是第一時間將矛頭指向了舒靖容,在舒靖容來的途中,雷老再次暗算舒靖容,直到最後將舒靖容的手指攤開之後,確定了舒靖容並沒有習武經驗之後,這才放鬆警惕。
聽雪樓舒靖容博取雷老信任 舒靖容蕭憶情裡應外合聽雪樓舒靖容博取雷老信任 舒靖容蕭憶情裡應外合
但是雷老卻不知道,舒靖容為了博取他的信任,事先就將自己練武的繭提前剔除掉,這才矇混過關。蕭憶情一直擔心著舒靖容的安危,便遲遲沒有離開,什麼事情都親力親為,守護在舒靖容的身邊,可以說是相當的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