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叛變?池小苔叛變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古裝武俠電視劇是根據滄月同名小說改編,在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的角色深受網友的喜歡,好比如在劇中高夢非池小苔這一對cp,在劇中兩人之間的感情故事更是甜到齁,但是根據小說編輯,兩人之後都雙雙叛變聽雪樓,而其中之間的緣故到底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叛變?池小苔叛變是怎么回事?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叛變?池小苔叛變是怎么回事?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池小苔是蕭憶情的師妹,而高夢非是白帝的徒弟,當白帝去世之後,高夢非便於舒靖容兩人一同加入聽雪樓。池小苔與高夢非兩人的相遇雖然鬧出了不少的笑話,但歡喜冤家的這一對更是憑藉著劇中的角色圈粉無數。在前期,池小苔與高夢非兩人之間的感情故事好像比主角還要甜。但根據劇情走向,兩人最後雙雙叛變,而觀眾朋友會不會由愛生恨呢,現在就接著看看。
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叛變?池小苔叛變是怎么回事?聽雪樓池小苔為什麼叛變?池小苔叛變是怎么回事?
在小說中,池小苔的叛變離不開蕭憶情的原因,在小說里池小苔喜歡的人物是蕭憶情,但蕭憶情的心中卻只有舒靖容一人,池小苔看自己愛而不得的模樣最後直接黑化掉,但是在電視劇中,池小苔似乎與蕭憶情並沒有感情戲,而是與高夢非產生了感情線,根據電視劇走向,池小苔的叛變與高夢非息息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