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燁火到底是誰?她和拜月教是什麼關係?

根據小說改編的電視劇《聽雪樓》上映一段時間了。這部匯聚了眾多年輕演員的玄幻古裝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聽雪樓主蕭憶情秦俊傑 飾)和舒靖容袁冰妍 飾)匯聚江湖正派高手,與魔教拜月教對抗的故事。劇中出現過一個叫做燁火的人物,很多人對她的來歷非常好奇,因為她長得和明教教主明河一模一樣。那么,燁火到底是什麼身份呢?
《聽雪樓》燁火到底是誰?她和拜月教是什麼關係?《聽雪樓》燁火到底是誰?她和拜月教是什麼關係?
其實燁火就是明河。拜月教為了接近鎮南王世子並且破壞他的計畫,才讓明河假扮成燁火這個身份,在世子身邊潛伏。得到世子的信任之後,以便利於拜月教對抗他。雖然世子也懷疑過燁火的身份,但是燁火這個人是的確存在的。
《聽雪樓》燁火到底是誰?她和拜月教是什麼關係?《聽雪樓》燁火到底是誰?她和拜月教是什麼關係?
在明河利用燁火的身份取得鎮南王世子的信任之後,拜月教也是利用她提供的線索破壞了世子的計畫。最終,慘敗的世子再也沒有能力對抗拜月教。而任務成功之後的明河,再次恢復了原本的身份,回到拜月教執掌教主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