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高夢非為什麼叛變?高夢非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古裝劇至從開播之後就好評如潮,劇中的不少人物更是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在劇中趙東澤飾演的聽雪樓二領主高夢非是個怎樣的人物,在劇中高夢非為什麼叛變,高夢非的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高夢非為什麼叛變?高夢非結局是什麼?聽雪樓高夢非為什麼叛變?高夢非結局是什麼?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在劇中青羽的原名叫做高夢非,青羽與舒靖容兩人分道揚鑣之後,便與高夢非稱呼自己。高夢非在沉沙谷中是以搞笑圈粉無數,但卻是劇中前後反差蠻大的人物,根據劇情的走向,高夢非最後為了一己之私而背叛了聽雪樓,黑化後的高夢非又是怎樣的一個人物,喜歡這部劇的可以關注起來喔!
聽雪樓高夢非為什麼叛變?高夢非結局是什麼?聽雪樓高夢非為什麼叛變?高夢非結局是什麼?
對於高夢非叛變以及黑化,其實在電視劇開播之前就已經埋下了伏筆。舒靖容正是聽到了雪谷白帝兩人之間的對話,才知道自己與師兄們必有一場大大劫,而這很有可能就與高夢非息息相關,高夢非與舒靖容兩人注定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在結局中高夢非與池小苔兩人想要吞下聽雪樓時,及時被蕭憶情等人察覺,最後高夢非還是死在了舒靖容的手裡,令人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