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聽雪樓孤光是不是喜歡冰凌?孤光扮演者是誰?

古裝劇《聽雪樓》至從開播之後就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在劇中的不少小演員更是憑藉著劇中的表現備受關注,好比如拜月教教主華蓮的手下左護法孤光,在劇中孤光是個怎樣的人物,是不是喜歡冰凌,孤光扮演者又是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聽雪樓孤光是不是喜歡冰凌?孤光扮演者是誰?聽雪樓孤光是不是喜歡冰凌?孤光扮演者是誰?
聽雪樓電視劇劇情介紹最新訊息中,孤光在誤以為冰凌被華蓮指責時,更是第一時間出面解決,讓華蓮不要在指責冰凌的過錯。當孤光知道眼前的人並不是冰凌,而是明河,對於明河假扮冰凌這個訊息更是十分的震驚,隨後又開始擔憂冰凌會不會因此受到牽連,而種種事件可以看出孤光對於冰凌之間的喜歡,雖然現如今還不知道兩人之間的感情戲會如何發展,但是隨著劇情播出,兩人之間是不是會親密無間,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聽雪樓孤光是不是喜歡冰凌?孤光扮演者是誰?聽雪樓孤光是不是喜歡冰凌?孤光扮演者是誰?
而在這部劇中孤光的扮演者是演員李澤,說到李澤,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誰,但是要是說起他的代表作,你就會十分的熟悉,在《誅仙青雲志》中飾演杜必書,在《無證之罪》中飾演黃毛,在《天下長安》中飾演候君集,在劇中的表現更是圈粉無數,喜歡他的小夥伴可以關注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