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電視劇竇誠扮演者是誰?

熱播劇《怒海潛沙&秦嶺神樹》本周就要迎來結局了,最新劇情介紹了吳邪王胖子在迷霧村古墓發現關於民國時期張不遜的故事,也引出張高原竇誠這兩個人物,撇開角色不說,竇誠的扮演者引來了網友的關注,他的顏值真高,特別是穿軍裝的樣子,那么,竇誠扮演者是誰?
竇誠扮演者是韓承羽,1991年出生在山東威海,畢業於北電,2011年進入演藝圈,參演過《龍珠傳奇之無間道》、《錦衣之下》、《聽雪樓》和《天下長安》等,韓承羽的顏值和演技雙世線上。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電視劇竇誠扮演者是誰?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電視劇竇誠扮演者是誰?
在劇中,韓承羽客串阿誠,雖然他的戲份不多缺引來了很高的關注度。在剛出場就自帶男神的光環,與張不遜表面是上下級,而他們倆人的感情更像是兄弟,即便有人以更高的待遇挖竇誠為自己效力,都被他婉拒了,他誓死跟隨張不遜,是個忠心護主的下屬。更多有關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