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電視劇張高原扮演者是誰?

熱播劇《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即將迎來大結局,在最新劇情中講的是有關民國時期張不遜的故事,而張高原和張不遜是民國時期的軍官,他們關係是上下級,大家也對張高原扮演者感興趣,那么,《怒海潛沙&秦嶺神樹》中張高原扮演者是誰?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電視劇張高原扮演者是誰?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電視劇張高原扮演者是誰?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分集劇情介紹,張高原曾是總司令身邊的張副官,偶遇張不遜,慧眼識珠,並把妹妹張慶萍許配給張不遜,後來張高原成了大帥,張不遜也升為師長。張高原聽說迷霧村有座隱藏著長生之術的古墓,於是派張不遜帶著部隊去探索古墓,誰知所有人都中了屍毒,張不遜也不例外,他用自己的生命證明了古墓並沒有長生之術,這一切都是騙人的。
張天陽寫真張天陽寫真張天陽《錦繡未央》劇照張天陽《錦繡未央》劇照
張高原的扮演者是張天陽,他曾在《聽雪樓》中飾演南楚,不管是古裝劇還是民國劇,他都是英姿颯爽,意氣風發的模樣。張天陽畢業於中戲表演系,2011年正式進入演藝圈,參演過《美人無淚》、《笑傲江湖》、《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神鵰俠侶》、《邊城浪子》、《錦繡未央》、《那年花開月正圓》和《虎嘯龍吟》等影視劇,因此觀眾看到他會覺得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