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解連環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害死的?

越來越多的小說改編成電視劇,並且受到廣大觀眾的歡迎,《怒海潛沙&秦嶺神樹》也是這樣的一部熱播劇,基本上還原了原著中的情節。當時吳三省和解連環等人一起去探索海底古墓,可是沒多久便下落不明,很多人不清楚解連環究竟有沒有死去,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解連環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害死的?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解連環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害死的?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解連環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害死的?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解連環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害死的?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劇情介紹,其實解連環並沒有被人害死,而是他害死了真正的三叔。從三叔的回憶中得知,年輕時候的他們長得一摸一樣,而且解連環曾經假扮過他,都沒有被人發現身份。劇中很多人都以為解連環已經死了,其實不然,現在看到了三叔其實是解連環假扮的,給人一種亦正亦邪的感覺,而真正的三叔已經被他殺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