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分集劇情介紹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吳邪為救三叔隨阿寧出海 夜晚驚現鬼船海猴子

吳邪看完爺爺留下的筆記,做了一個噩夢。夢裡,三叔斥責自己不應該看筆記,然後對他出手。吳邪驚醒看見三叔正在休息,起身給他蓋上了被子。動靜讓三叔醒來,說出了和吳邪夢裡一模一樣的話。三叔提出要跟他喝一杯,可是就在吳邪轉身拿酒的時候,突然發現三叔變成了一個怪物。吳邪又一次驚醒,發現自己陷入了多重夢境。這時,吳邪的電腦突然收到一則訊息,對方稱想要救他三叔就到南海。

吳邪到了南海後,一個陌生的人交給了他一部車的鑰匙和一張名片。吳邪開車趕往名片上的地點,回憶起自己和三叔之間的種種,長舒了一口氣。吳邪按照名片上的地址來到了一座橋上,發現等自己的人竟然是阿寧。阿寧告訴吳邪,他的三叔主動跟自己的公司合作,一同打撈海洋中的沉船。憑藉三叔提供的資料和阿寧公司的設備,雙方的合作平穩有效的進行著。可在2天之前,三叔乘坐的船突然失去了信號,阿寧這才通知吳邪來到南海,希望可以帶著他一起去尋找他的三叔。原來,三叔曾經交待過,如果自己出事,就讓他們把吳邪找來。

吳邪跟著阿寧一起坐船出海。到了船上,阿寧將吳邪到帶到了王胖子的跟前。許久不見的兩人寒暄了一陣之後,王胖子告訴吳邪,阿寧將他叫來是為了尋找一個海底墓。聽到三叔也來到這裡,王胖子關心的並不是三叔的失蹤,而是覺得這次一定會是一個油鬥。就在王胖子調侃阿寧的時候,阿寧用喇叭通知兩人到甲板上見面。

兩人到來之後,阿寧提起吳邪爺爺筆記中的海底墓,這次正是他的三叔帶著這座海底墓的資料來找阿寧的公司提出的合作。可是吳邪並不關心這個海底墓,他擔心的是自己三叔的安全。這時,張顧問帶著船長來到了甲板上。在張顧問吐槽船隻過於殘破的時候,胖爺忍不住吐槽他是烏鴉嘴。張顧問一看到吳邪,就拉著他的手不願意鬆開。

晚上,貨船遇到了暴風雨,整艘船在海上不斷的顛簸飄蕩。隨著一個大浪襲來,吳邪險些掉入海中。王胖子將吳邪拉回來,跟著其他人一起回到了船艙。這時,更不好的訊息是,穿上的發動機壞了。船長急忙讓船員發出求救信號,情緒激動的王胖子對著大海吶喊,被迎面撲來的海浪拍暈。吳邪和阿寧剛把王胖子送回船艙,外面突然傳來驚呼聲,原來一艘鬼船出現雜眾人眼前。眾人紛紛轉過身不去看鬼船,阿寧提醒吳邪,不管聽見什麼聲音都不能回頭,就算有人碰到自己也不要回頭。吳邪看著船艙玻璃映射出的鬼船的樣子,因為新奇顯得有一些興奮,可是就在他回頭看向阿寧的時候,發現阿寧的肩膀上出現一對奇異的怪手。吳邪不顧船員的阻止,利用繩索想要上到鬼船上救回阿寧。可是沒想到的是,吳邪踩塌鬼船的甲板,兩人一起掉進了鬼船的船艙內。

吳邪推斷這艘鬼船已經在海上飄蕩了十幾年。兩人在船艙內搜尋線索的時候,吳邪發現了一本保存完好的筆記本,經過翻閱,他發現了這艘沉船跟自己爺爺筆記上的海底墓有所聯繫。當他轉頭看向阿寧的時候,那對奇怪的手臂控制住阿寧打開了船艙的艙門,一隻可怕的怪物從船艙內爬了出來。看著怪物不斷的迫近,吳邪拖著阿寧緩緩的後退。危機時刻,張顧問也來帶到船上,並且認出這個怪物就是海猴子。看著張顧問靈活的與海猴子搏鬥,吳邪對他的身份產生了懷疑。張顧問擊退海猴子之後,三人一同回到了甲板上看到了原來的船隻。

看到吳邪的脖子上還盤著那對怪手,船上拿出一撮牛毛灑在怪手上面,將這這個叫做人面鰱的東西取了下來。吳邪將阿寧送回船艙休息,王胖子讓吳邪盯梢一會,自己兩個小時之後跟他換班。

次日,吳邪在甲板上翻閱自己在鬼船上找到的筆記。他回憶起小時候三叔離開家尋找海底墓,以及自己在爺爺筆記本上看到的有關海底墓的資料陷入了沉思。這時,吳邪在筆記本里找到了一張照片,自己的三叔和文錦阿姨都在照片上。這時,看到阿寧上來,吳邪急忙把筆記本收了起來。阿寧對吳邪的救民之恩表達了感謝,吳邪卻解釋說這一切都是張禿子的功勞,並且對他的身份產生了很大的好奇。

阿寧告訴吳邪,他的三叔乘坐的船隻和可能被海盜劫持。如果三叔進入了海底墓就還有生機,如果落入海盜了手裡,可能就真的凶多吉少了。

下一集(第 2 集)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電視劇劇情看點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老癢的是誰?他究竟有何目的?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老癢是誰?他為什麼要害吳邪?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解連環的結局怎么樣?他是被誰害死的?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張起靈的結局怎么樣?他是由誰飾演的?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王胖子的飾演者是誰?他的結局怎么樣?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這部電視劇好看嗎?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齊羽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阿寧的飾演者是誰?她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電視劇張高原扮演者是誰?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電視劇竇誠扮演者是誰?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為什麼會被阿寧操控?阿寧用了什麼方法?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雲頂天宮的六個人是怎么死的?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陳文錦死了嗎?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和王胖子張起靈是怎么離開海底墓的?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吳邪有物質化能力嗎?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張起靈和王胖子有一起去秦嶺古墓嗎?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老癢的結局是什麼?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樹老癢為什麼要殺吳邪?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蛇眉銅魚的秘密什麼?汪藏海是誰?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張起靈是什麼人?張起靈的結局如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