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老癢的是誰?他究竟有何目的?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是盜墓筆記系列的劇情,原本以為這一部跟以往一樣撲街了,卻像一匹黑馬一樣出現在大家眼前。該劇以高顏值演員陣容、令人驚悚害怕的劇情、嘆為觀止的特效受到觀眾們的歡迎。電視劇中老癢這個角色讓人十分好奇,那么老癢的是誰?他究竟有何目的?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老癢的是誰?他究竟有何目的?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老癢的是誰?他究竟有何目的?
劇中的老癢是由廖彥龍飾演的,是來自台灣的男演員、模特,通過個人電影《閨蜜》正式出道。老癢原名叫解子揚,他吳邪是髮小,兩個人從小玩到大,在原著小說中,老癢一共物質化復活了兩次,而《秦嶺神樹》就是他第一次出場。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老癢的是誰?他究竟有何目的?怒海潛沙&秦嶺神樹老癢的是誰?他究竟有何目的?
怒海潛沙&秦嶺神樹劇情介紹,老癢一直想要把吳邪騙到秦嶺神樹中,目的就是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其實他在此前的時候已經死去了,但是卻奇蹟地被物質化。剛開始吳邪並不知道他是假的,而且十分信任他,在秦嶺神樹的時候漸漸發現了他的古怪,得知真正的老癢已經死去了。不過在緊要關頭,是老癢救下了吳邪,因為他雖然被物質化了,但是還有著老癢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