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雷佳音易烊千璽領銜主演,更有一些實力派演員傾情加盟,在劇中擔任重要角色。由老戲骨韓童生飾演的何執正則是其中一號人物,他是李必的師傅,劇中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何執正在歷史中是赫赫有名的賀知章,享有一定的聲譽,眾所周知大家一定讀過他寫的詩。“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同時他也是一個朝廷命官,為官多年,深受百姓愛戴,80多歲的何執正還在效命於朝廷,可謂是勞苦功高。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小說中最後的幕後真兇其實是何執正,不過涉及到歷史人物,後來改為何執正身邊的養子賀東,從中可以看出來劇組的求生欲不是一般的高。除此之外,劇中大部分人物角色都在開播後改了名字,李沁改為李必,楊玉環改成嚴羽幻。更多有關長安十二時辰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