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龍波是劇中的大反派,其實並不是一個大惡之人,他的真名叫做蕭規,是張小敬曾經一起浴血戰隊的戰友,那一場戰鬥中僅倖存下來張小敬、蕭規、聞無忌三人,算得上是生死之交。龍波的結局怎么樣?最後他的計畫成功了嗎?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回到長安的時候龍波等人並沒有被好好安置,官府並沒有記住他們功勞,隨便將其打發了。蕭規回到家裡後,發現自己的姐姐被縣令凌辱致死,想要討一個公道為姐姐伸冤,卻發現他們官官相護,根本沒辦法報仇,通過這件事情,蕭規徹底對朝廷失去了信心。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蕭規隱姓埋名成為龍波,在上元燈節故意製造混亂,目的就是瓦解朝廷,報仇雪恨。結局中,龍波的計畫被張小敬和李必等人識破,最後死在了張小敬的面前,龍波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更多有關長安十二時辰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