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已經播出一段時間,該劇憑藉著精美的服化、跌宕起伏的劇情、強大的演員陣容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更是在口碑和收視上獲得不錯的成績。劇中葛老一出現便引起熱議,他是由外國人傑曼·翰蘇飾演的,是好萊塢中的黑人實力派影星,那么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葛老是唐朝那個時期的人販子,掌握了平康坊所有的姑娘,眾所周知此前丁瞳兒就是被沒良心的未婚夫賣到這個地方,從中可以看出平康坊並不是一個好地方,可以說是一個監獄。葛老擁有一定的實力與權力,幾乎所有平康坊的姑娘都聽命於他,甚至連天不怕地不怕的張小敬都有些忌憚他,當初來這裡查案的時候,也是小心翼翼行事。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葛老之所以天不怕地不怕,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做著一些見不得人的事情,畢竟那些青樓女子都是跟達官貴人接觸,難免會知道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葛老最後還是地下城城主,掌控者一切,不過最後的結局還是得看往後劇情的發展。更多有關長安十二時辰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