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劇中一個鮮明的女性角色,雖然身份尊貴,是大唐戰神王忠嗣的女兒。她有著一身好武功,果敢帥氣,受到很多人尊重和崇拜,但是目前來說暫且看不出她是一個怎樣的人,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劇情介紹,從劇情中得知,王韞秀的父親和太子關係很好,不難看出是太子一黨之人,後期王韞秀嫁人之後,早已失去了自己的方向,不問是非緣由一心相信丈夫元載,然而元載卻是一個很會做人的人,有很多的小心思,依靠著王韞秀母族中的權力,一步步爬上去,漸漸變飄了。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元載濫用職權做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情,而且元載效命之人卻是右相之人,王韞秀幫著他,等同於站在太子的對立面,勢必結果悽慘。果不其然,王韞秀因為元載的事情受到了牽連,原本因為他父親建下的功勞可以免去一死,最後還是選擇和他一起赴死。其實王韞秀算不上一個真正的壞人,只不過她被愛情蒙蔽了心之後,看不清身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