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最近電視劇《長安十二時辰》正在優酷視頻上熱播,該劇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播出後不久便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雖然《長安十二時辰》中的女性角色並不多,但是每一個都有著豐富的人物形象,讓人心疼並且唏噓不已,其中丁瞳兒便是這樣的一號人物,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丁瞳兒是一個令人心疼的角色,一生坎坷,為了愛情飛蛾撲火,最後卻落得悽慘的下場。丁瞳兒在很早的時候便被自己的未婚夫賣到了青樓,後來遇到了書生秦征,原本以為那是她命中注定的人,可是秦征最後還是為了自己辜負了她。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秦征在青樓遇到了丁瞳兒,並且和她真心相愛,當想要帶著她一起私奔的時候,卻被葛老抓住了,秦征為了所謂的自由,貪生怕死拋棄了她。丁瞳兒這個人物從一開始便注定了她的結局,不少觀眾為她的精神感動到了,更多有關長安十二時辰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