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中聞染是一個重要的女性角色,她是聞無忌的女兒,而聞無忌又是張小敬和蕭規兩人的好戰友,所以後期兩人都對她很好,時刻保護著她的安全。儘管聞染一直在鬧騰中,這樣的人設讓人有些討厭,但是她為什麼會自殺呢?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劇情介紹王韞秀為了抓到張小敬,故意讓聞染等人放下戒備,之後再偷襲挾持她,可以說是本劇中國很討厭的人設,明明是一代女將,卻有用這樣下三濫的手段。果不其然,張小敬見聞染被挾持之後,立馬放下武器十分聽話,聞染為了不成為張小敬的軟肋,讓他好好活下去自殺結束了生命。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張小敬見到昔日好友的女兒死在自己的眼前,立馬奔潰了,王韞秀想要趁此殺了他,幸虧一些人誓死保護著他離開。雖然張小敬對聞染沒有愛意,但是早已把她當做親人看待,而聞染對張小敬已經情根深種,為了他願意付出自己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