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中龍波是由大家所熟悉的周一圍飾演的,他是劇中的反派人物,心狠手辣,不惜傷害他人來達成自己的目的。其實龍波的命運也是悲慘的,曾經和張小敬是並肩作戰的戰友,好不容易在戰場中活下來,卻慘遭官府拋棄,連姐姐都被縣令凌辱致死,造成他的黑化,劇中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劇情介紹,在小說中龍波其實並沒有喜歡誰,因為他這一生剩下的唯一目的就是報仇雪恨,將朝廷翻個底朝天,怨恨整個朝廷。但是在劇中他與魚腸有著感情上一定的糾葛,不過他們兩人只是簡單的曖昧,並沒有直接了當地表明他們之間的關係。不過後來魚腸因為嫉妒聞染,試圖想要將其殺死,龍波便策劃了一次行動,讓魚腸喪命於此。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從中可以看出這時的龍波已經變得心狠手辣起來,在他的生命中已經沒有愛情可言,任何人都可以利用。可惜的是龍波策劃了一場大陰謀,最後被李必和張小敬等人識破,張小敬在最後的時候選擇守護長安城百姓,將龍波殺死,昔日是戰友的兩人,如今成為這樣的局面,可以說是唏噓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