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賀義堂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歷史劇《老酒館》自開播以來便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這部電視劇是由高滿堂編劇,陳寶國秦海璐劉樺馮雷王曉晨程煜等人主演的,更有一些實力派演傾情加盟,增添了該劇的看點。劇中賀義堂雖然是配角,但是卻有著重要的戲份,賀義堂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老酒館賀義堂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老酒館賀義堂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劇中的賀義堂是由馮雷飾演的,他是中國鐵路文工團演員,通過武俠劇《新七俠五義》正式進入娛樂圈,此後還出演過《黑白人生》、《人民的名義》、《天衣無縫》、《築夢情緣》、《少年派》等作品,並且都有著不錯的表現,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老酒館賀義堂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老酒館賀義堂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老酒館劇情介紹,這次在劇中他飾演的是留過洋的賀義堂,一開始就被父親滿大街地追著跑,惹出一大笑話來,之前開過日料和中餐館,但是都沒有成功,後來在老酒館當跑堂。賀義堂雖然看起來有些不靠譜,但是心裡還是一個善良的人,面對弱小的人他會出手相助,美中不足的之就是太好面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