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袁姍姍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原型是誰?

近日,由陳寶國秦海璐劉樺馮雷王曉晨程煜等人主演的電視劇《老酒館》正在北京衛視上播出,該劇主要講述了平凡人物為謀生計,來到日本殖民地大連開酒館的故事。雖然袁姍姍在劇中只是客串,戲份並不錯,但是從一出場便引起了觀眾的注意力,接下來看看袁姍姍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原型是誰?
老酒館袁姍姍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原型是誰?老酒館袁姍姍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原型是誰?
老酒館劇情介紹,一說起袁姍姍,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這次她在新劇中飾演的是婉容,她是歷史中真實存在的人物,末代皇帝溥儀的皇后。劇中的她身穿旗袍,留著一頭短捲髮,舉止中透露著高貴,可以說是那個時代最時髦的女郎了。
老酒館袁姍姍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原型是誰?老酒館袁姍姍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她的原型是誰?
眾所周知婉容這一生過得並不快樂,她嫁給了溥儀,但是溥儀喜歡的人卻不是她,之後又遭到監視,還染上了大煙。其實婉容這個角色承載了很多的東西,並不是一個好演的角色,但是想必在眾多老戲骨的帶動之下,能夠帶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角色,期待她在劇中的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