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小晴天是誰?她和陳懷海是什麼關係?

電視劇《老酒館》正在熱播中,該劇是由老戲骨出演的,從一開播便一起觀眾們的關注和喜愛。該劇憑藉著跌宕起伏的劇情以及強烈的代入感,吸引了不少觀眾,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劇中有著複雜的關係,小晴天是誰?她和陳懷海是什麼關係?
老酒館小晴天是誰?她和陳懷海是什麼關係?老酒館小晴天是誰?她和陳懷海是什麼關係?
小晴天是一個敢愛敢恨的角色,由王曉晨飾演,她原本是行走江湖的,巧合之下打劫了陳懷海並不打不相識成為和朋友,跟著他到老酒館落腳。小晴天是一個性格豪爽之人,有著自己的原則,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感情中是一個主動的人。
老酒館小晴天是誰?她和陳懷海是什麼關係?老酒館小晴天是誰?她和陳懷海是什麼關係?
劇中的她和陳懷海有著感情上的糾葛,喜歡著他,但是陳懷海和谷三妹兩人經歷過很多的生死,兩人早已心繫對方,所以小晴天最後也只能悲劇收場,選擇祝福陳懷海和谷三妹在一起。更多有關老酒館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