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賀義堂是好人還是壞人?人物性格分析

電視劇《老酒館》是一部年代歷史劇,主要講述了民國時期小人物陳懷海來到日本殖民地開酒館謀生計,在大家的經營下,老酒館成為各色各樣的人物聚集之下,陳懷海更是藉此宣傳抗日思想。賀義堂雖然只是一個配角,但是卻有著不少的戲份,對於他的人物性格觀眾們十分好奇,接下來看看賀義堂是好人還是壞人?
老酒館賀義堂是好人還是壞人?人物性格分析老酒館賀義堂是好人還是壞人?人物性格分析
賀義堂是由馮雷飾演的,他與眾多老戲骨同台飆戲,增添了不少的看點,劇中的他是留學歸來的海外,在那個時代可以說是少之又少,是一個性格鮮明的角色。一開始的他便被他爹在大街上打,鄉親們都看著,著實鬧出了大笑話。
老酒館賀義堂是好人還是壞人?人物性格分析老酒館賀義堂是好人還是壞人?人物性格分析
老酒館劇情介紹,賀義堂是一個聰明人,但是心高氣傲,留洋歸來後的他也做過生意,但是都是以慘澹告終,成為一個乞丐。賀義堂雖然已經沒錢了,但是還是把自己整理得不錯,讓大家誤以為他是一個有錢人,穿著和大家格格不入,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假洋鬼子”。雖然賀義堂看起來有點不靠譜,但是卻不是一個壞人,面對旁人受難的時候,也會出手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