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酒館陳懷海為何將賀義堂留在老酒館?

老酒館》是一部愛國主義題材的電視劇,主要講述了平凡人物陳懷海為謀生計來到日本殖民地開酒館,並且藉此宣傳抗日思想的故事。賀義堂在劇中的名聲並不是很好,但是陳懷海為何要將他留在老酒館當跑堂呢?下面跟著小編來看看他的意圖是是什麼。
老酒館陳懷海為何將賀義堂留在老酒館?老酒館陳懷海為何將賀義堂留在老酒館?
老酒館劇情介紹,賀義堂是一個心高氣傲之人,雖然穿著人模人樣,還是海外留洋歸來的人,但是卻淪為了乞丐。此前做過兩次生意,但是都無功而返,名副其實的“敗家子”,儘管如此,陳懷海依舊將賀義堂留在了老酒館裡當差。
老酒館陳懷海為何將賀義堂留在老酒館?老酒館陳懷海為何將賀義堂留在老酒館?
陳懷海是一個深謀遠慮之人,他這樣的做並不是沒有理由的,賀義堂畢竟是從日本留學歸來的,大連又是日本殖民地,在那樣的局勢之下,不免會接待一些日本人,這種情況下,賀義堂的作用便凸顯出來。還有一點是陳懷海看到了賀義堂內心的善良,而且他的父親在當地的口碑不錯,便將其留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