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世界金海結局是什麼?金海最後死了嗎?

抗戰劇《新世界》正在熱播,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以金海鐵林徐天三兄弟為代表的市井小人物在大時代下求生尋“道”的傳奇故事。在劇中孫紅雷飾演的男主金海結局是什麼,最後死了沒,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新世界金海結局是什麼?金海最後死了嗎?新世界金海結局是什麼?金海最後死了嗎?
新世界電視劇劇情介紹孫紅雷飾演的大哥金海有仗義、執著的一面,也有霸道、狠硬的一面,預告片中的一句“替你平事兒”,可以預見到三兄弟之間將發生不少精彩的故事。在劇中金海是京師監獄獄長,性格比較大氣,後加入共產黨。深受兄弟們的信任愛喜愛,做為三兄弟的大哥,金海身上肩負著十分重大的責任,同時他也希望三兄弟能夠平安幸福。但是時局正處於危亂之跡,且看金海如何在親情、愛情、及國家利益之前,做出艱難的選擇。
新世界金海結局是什麼?金海最後死了嗎?新世界金海結局是什麼?金海最後死了嗎?
在結局中金海應該會和胡靜扮演的刀美蘭在一起,兩人一同患難與共,見證真情真愛,最後收穫幸福。該劇金海是否死了,就跟著小編一起關注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