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世界金海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近日,由徐兵編劇及執導,孫紅雷張魯一尹昉萬茜李純胡靜、秦漢等人主演的電視劇《新世界》正在熱播中,該劇眾星雲集,從一開播便引起熱議,成為當下的熱門電視劇,金海作為劇中的主角,那么他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新世界金海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新世界金海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新世界金海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新世界金海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劇中的金海是由大家所熟悉的演員孫紅雷飾演的,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通過個人首部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正式進入電影圈,在《像霧像雨又像風》獲得不少關注,還在《帶著爸爸去留學》、《潛伏》、《半路夫妻》等劇中有著精彩的表現。
新世界金海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新世界金海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金海是劇中的一個神秘的人物,隱忍堅強,有情有義,站在正義的一方,金海是一個不簡單的人物,還有隱藏一些任務,所以看起來十分神秘,還變成殺害賈小朵的嫌疑人,不過並不是這樣,相信後續會一點點洗清嫌疑的,期待他在劇中的精彩表現。更多有關新世界劇情介紹關注愛劇情網()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