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世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年度期待劇作《新世界》即將開播,該劇是由徐兵編劇及執導,孫紅雷張魯一尹昉萬茜李純胡靜、秦漢、趙崢主演的電視劇。該劇主要講述的是新中國解放前夕,小警察徐天在追查未婚妻賈小朵被害案件過程中,意外參與中國共產 黨和平解放北平的故事。該劇是否根據小說改編,如果是那又是哪一部,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新世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新世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世界電視劇劇情介紹中,電視劇《新世界》沒有小說,是原創劇本。這部電視劇由徐兵擔任編劇兼導演,講的是新中國解放前夕,金海田丹鐵林、徐天走向不同命運的故事。
新世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新世界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三兄弟在經歷世事的同時也不免會遭遇到拳拳到肉的打鬥與硝煙十足的衝突,一重重極具戲劇張力和緊張刺激氣氛的故事令人目不暇接、大呼過癮。該劇呈現出了一個個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相信他們的加盟將為《新世界》更加增色,讓大時代下小人物的堅守和每一個角色的困惑與成長引發觀眾的深思和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