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世界》中賈小朵是不是金海殺的?賈小朵和徐天的結局如何?

賈小朵外出被外號紅棉襖的殺手殺害,但是紅棉襖具體是誰,無從得知,很多猜測紅棉襖是金海,其實猜金海是紅棉襖無可厚非,因為金海確實有殺賈小朵的理由。
金海南逃賈小朵從中作梗
賈小朵是徐天的未婚妻,兩人非常的相愛,但是國家即將改朝換代,而作為監獄長的金海和行動處的鐵林手上或多或少都有案子,兩人擔心政府換了之後,兩人難逃一死,兩人決定帶著家屬全部逃往南方,重新過新的生活,而徐天表示同意。
後來賈小朵不想去南方想留在北平,但是又捨不得徐天便拉著徐天也不讓他走,而一切的事情都是由大哥金海做主,三人大吵了一架,賈小朵賭氣回家了,徐天也是個疼媳婦的人,跟大哥吵了一架,毅然決然的不走了。
徐天不走就發亂了金海的所有計畫,金海覺得自己必須走,不然等待自己的將是一死,但是又不能不放油徐天,畢竟三人是結拜過得,而徐天不走的原因便是賈小朵,只要賈小朵死了,徐天也就是走了,所以金海有理由殺賈小朵。
手上有上,駱駝從家門口經過
金海出去的時間和賈小朵被害的時間,可以說是完全的吻合,而且金海手上也有傷,當時殺手紅棉襖用的兇器就是一把刀,不排除是打鬥過程中的傷。
紅棉襖見賈小朵沒有呼吸以後,牽著駱駝走了,天亮的時候,紅棉襖牽的駱駝正好從金海家門口經過。
殺害賈小朵的兇手真是金海嗎?
其實我覺得不太是,雖然金海有殺賈小朵的動機,但是金海絕對不會這樣做,因為一個賈小朵根本無法阻止金海的原定計畫,而且紅棉襖殺害賈小朵時,手上也沒有傷痕,其次預告中提到徐天質問金海是不是他殺了賈小朵,金海直接給懟了回去。
所以綜合看金海不會是紅棉襖,而紅棉襖是誰,只能一點一點浮出水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