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世界》中賈小朵明明可以喊救命,為何沒有喊?

2020年1月13日,徐兵編劇及執導,紅雷哥主演的現實題材電視劇《新世界》首播開始了。
這部作品主要講述了北平解放前夕小人物的命運流轉和時代洪流變遷下的新世界。全劇時間線僅22天,剛好是1949年北平解放前的22天。
劇中,周冬雨扮演的賈小朵一出場就以一身小紅襖吸引住了觀眾的眼球,她和徐天尹昉飾)一起洗腳的畫面也生動自然,充滿了初戀的味道。
不過令人沒想到的是開播兩集周冬雨就上了熱搜,因為第二集她飾演的賈小朵就下線了,很多人調侃周冬雨是趕著去拔牙。
為什麼賈小朵沒有喊救命?
在那個風雨飄搖的年代,北平城是動盪不安的,徐天和他的兩位大哥金海孫紅雷飾)、鐵林張魯一飾)卻身處在不同的立場,他們三人在歷史的洪流中因為種種原因分道揚鑣,做出了不同的選擇,走向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很多觀眾會懷疑金海(孫紅雷飾)是害賈小朵(周冬雨飾)的人,是因為金海不滿賈小朵不願意離開北平,金海有害賈小朵的動機。
也許賈小朵早早的就明白了一切,也知道自己終將要被殺掉,甚至也知道會被誰殺掉。對她而言,死亡也許是一種解脫,也從心裡默默地接受了這個結局吧!
正因為賈小朵意外被殺,徐天才拚命追查真相,在給她報仇的過程中,無意中竟摻和到了國共兩黨的解放鬥爭中。
雖然很多人不捨得賈小朵,但小啄我覺得這也是這部劇的看點所在,節奏很快!而且賈小朵的死一下子把《新世界》推向了懸疑劇,越來越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