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世界金海的結局怎么樣?

電視劇《新世界》正在熱播中,該劇是聚集了大量實力派演員,受到很多人的喜歡,從一開播便引起不少人關注。金海作為劇中的主角,觀眾們對他的結局自然是十分好奇的,那么金海的結局怎么樣?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新世界金海的結局怎么樣?新世界金海的結局怎么樣?新世界金海的結局怎么樣?新世界金海的結局怎么樣?
新世界劇情介紹,劇中的金海是由孫紅雷所飾演的,此前他已經塑造了很多出色的角色,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他和張魯一尹昉萬茜李純等人同台飆戲,上演現實題材電視劇,講述了金海、鐵林徐天三兄弟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新世界金海的結局怎么樣?新世界金海的結局怎么樣?
金海一個成熟穩重之人,講道義,有擔當,是鐵林和徐天的大哥,處處為他們著想,在緊張的局勢之下,兄弟三人選擇了不同的信仰,不過後面憑藉著心中的堅持,守護著難得的情義,不僅如此還和胡靜所飾演的刀美蘭收穫愛情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