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孫筱鈞《新世界》挑戰自我 出演冷麵殺手長根

徐兵編劇並執導,王威、張勝富聯合導演的開年大劇《新世界》1月13日,19:30於北京衛視、東方衛視正式開播,愛奇藝同步網路播出。演員孫筱鈞在劇中飾演冷麵殺手“長根”,為沈世昌(秦漢飾)處理秘密任務,演繹了一場關於小人物的心靈救贖之旅。

《新世界》海報

長根(孫筱鈞飾)出身於川軍,因為家人受沈世昌的照料,自己也被沈世昌一路提攜,為報知遇之恩,一直衷心為沈世昌做事,成了一個看似沒有感情的冷麵殺手。但是長根是一個內心極其複雜的人物,在殺人與吃齋念佛間痛苦掙扎,最後能否完成自我救贖,成為了長根這個角色最重要的看點。

《新世界》劇照

青年演員孫筱鈞,以優秀畢業生的身份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同時還獲得北京市優秀畢業生等諸多榮譽,在許多電影、電視劇中精準演繹了不同類型的角色,積累了紮實的表演功底,令觀眾印象深刻。孫筱鈞在《新世界》中的冷麵殺手角色,令人耳目一新,期待精彩演繹。

《新世界》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