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決勝法庭電視劇全集完整版線上看,決勝電視劇DVD全集1-40集線上免費看

決勝法庭在觀看地址請點擊此處:決勝法庭在觀看
由連奕名執導,于和偉、張佳寧、韓棟、胡靜、王耀慶、連奕名、杜源、王慶祥、王藝禪等主演,全景展現新時代檢察工作、彰顯檢察官辦案主導責任新風貌的檢察大劇《決勝法庭》,將於今天19:30登入浙江衛視、江蘇衛視,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24點同步更新。
在今晚首播的劇情里,于和偉飾演的檢察官高劍,辦案足智精深、為人不苟言笑,被戲稱為“鬼見愁“,新晉檢察官助理傅小柔(張佳寧飾)莽撞報到險些被“退票”。劇情首開即是庭審大戲:一起“雙胞胎盜竊殺人案”看似清晰明了,然而庭審現場,被告與證人相繼翻供,現有證據無法充分證明嫌疑人有罪,這讓案件陡然陷入困境。“雙胞胎盜竊殺人案“,誰是真兇,背後的真相如何?“鬼見愁”檢察官于和偉和“檢察新兵“張佳寧不打不相識,他們和“氣質超A”的鐵嘴律師胡靜又將在法庭上演繹哪些高燃控辯對決?重重懸念,今晚即將展開!
于和偉飾演檢察官捍衛正義
《決勝法庭》以新時代檢察官胸懷理想抱負,在司法實踐中的歷練成長為主線,以如何發揮檢察官辦案主導責任、如何實施“捕訴一體”等檢察改革為切入點,生動講述了檢察官高劍、檢察官助理傅小柔為代表的辦案團隊,在懸念叢生的疑案中抽絲剝繭、還原真相的辦案故事,展現了新時代人民檢察官維護公平正義的使命擔當與專業素養,詮釋了人民檢察官“讓人民民眾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義”的司法追求。
新劇速遞丨《決勝法庭》今晚登入浙江衛視、江蘇衛視,于和偉領銜演繹中國首檔檢律大劇
于和偉飾演的男主“高劍”——人如其名,代表了檢察官的“亮劍“精神,當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受到威脅,當公共安全利益遭到侵犯時,檢察官會挺身而出與犯罪勢力作堅決鬥爭,“法,決不向不法讓步”,檢察官用公平正義的陽光托起了人民民眾對公正法治的希望;“哪有什麼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正是有了這些平凡又偉大的人衝鋒在前、無私奉獻,我們才擁有了法治文明進步的力量!此時,我們正在經歷一場抗擊疫情的艱苦鬥爭,越是這樣艱難困苦的時刻,劇中這些英雄用實際行動給予人民的最需要、最渴望的安全感,更能激發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堅守。我們有理由相信,有《決勝法庭》劇中檢察官的鼓舞和感召,有奮戰在一線的醫護工作者“堅決打贏疫情阻擊戰”的拼搏付出,這場戰役,我們一定能夠打贏!武漢,加油!
同時,該劇今日還發布了一組海報,于和偉、張佳寧、韓棟、胡靜、王耀慶、連奕名等主演目光犀利自帶演技劇情。飾演檢察官高劍的于和偉、飾演檢察官助理傅小柔的張佳寧,充分展現了檢察官鐵血勇毅的使命擔當,也生動形象地詮釋了該劇“法網柔情,傲骨匠心”的精神核心。張力十足的人物關係、激烈對峙的矛盾衝突躍然紙上,讓人頓生期待。
新劇速遞丨《決勝法庭》今晚登入浙江衛視、江蘇衛視,于和偉領銜演繹中國首檔檢律大劇
硬核劇情演繹對決高燃的法庭劇
《決勝法庭》作為中國首部檢律大劇,編劇何永立與一線檢察官趙鵬花費4年時間共同打磨劇本,堅持現實主義創作方向,並在真實案件基礎上進行藝術加工和創造,劇本總監李廣森、楊玉章等人嚴格把關,檢察業務專家萬宏偉、孫向陽等人的認真指點,使外行看起來懸疑精彩,內行看起來則專業規範,可謂是一部“硬核“的檢察劇。
除劇情外,演員的演技也是該劇優秀的表現力之一,在觀眾的常規印象里,檢察官應該是嚴肅又“自帶氣場”,但劇中的檢察官高劍卻是嚴肅中帶溫暖,高能又接地氣,而張佳寧塑造的青澀檢察官助理傅小柔懵懂卻勇敢、青澀卻堅強,兩人都刷新了我們腦海中固有的檢察官形象。
新劇速遞丨《決勝法庭》今晚登入浙江衛視、江蘇衛視,于和偉領銜演繹中國首檔檢律大劇
檢察官群體智慧高能、青春陽光的形象設定,將引發觀眾對於劇集的收視期待。比如,在今晚首播的劇情里,檢察官高劍與胡靜飾演的律師葉紫琪,就會因為“雙胞胎盜竊殺人案”而出現檢律對手戲,二人將在法庭之上唇槍舌戰,展開激烈控辯爭鋒,檢察官與律師的高燃對決,被演繹得淋漓盡致,庭辯勝家究竟“花落誰家”,今晚將為你揭開面紗。
《決勝法庭》劇中辦案過程跌宕起伏、懸念叢生,庭審控辯雙方唇槍舌劍、你來我往,展現了新時期司法改革以庭審為中心的精彩過程。首集以“雙胞胎盜竊殺人案”庭審開始,劇集將始終圍繞著探尋“誰是真兇”展開敘事。據悉,接下來的案件將更加複雜,檢察官除依法辦理案件外,還將面臨情與法、法與理、真與假、善與惡的重重考驗,還將與犯罪分子背後強大的勢力深度交鋒。
新時代檢察大劇《決勝法庭》將於今晚19:30起,浙江衛視、江蘇衛視兩集連播,優酷、愛奇藝、騰訊視頻24點同步更新。公平正義、法治文明的核心價值觀,將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役中,給予人民檢察官怎樣戰勝一切困難的勇氣和力量?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