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決勝法庭傅小柔扮演者是誰?傅小柔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決勝法庭》中女主傅小柔的扮演者是演員張佳寧,雖沒有很長的演藝經歷,卻憑藉著參演古裝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飾演盛如蘭,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圈粉無數,而在該劇中張佳寧勝任女主身份,演技實力也不是蓋的,跟老戲骨演對手戲也絲毫不膽場,喜歡她的可以關注起來喔!
在劇中高劍是一位檢察官,他為人嚴肅,做事嚴謹,甚至有點兒苛刻,不容許自己的事情有一點兒瑕疵。傅小柔是他的新助理,活潑的她為辦公室注入了新的能量。後來,關於江東集團的貪腐事件的蛛絲馬跡顯露,高劍等人開始追查,並與江東集團董事長鐵榮光鬥智鬥勇,將犯罪分子繩之以法。
鐵榮光在獄中自殺了,他的兒子鐵力是高劍的好朋友,可他因父親的死,有點兒埋怨高劍,二人的關係也不想以前那么好了,之後鐵力離開了江東。高劍發現了案件中有些蛛絲馬跡指向其它方向,說明罪犯不止鐵榮光一人,很可能他有幕後高人,而鐵榮光之死也與此事有關。鐵力似乎也發現了這件事,並突然回到江東調查。
亦正亦邪的較量由此展開,最後將幕後大佬葉龍恩繩之以法,高劍在似乎不近人情的法理面前毅然選擇了維護正義,與此同時也收穫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