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決勝法庭鐵力與父親的關係好嗎?鐵力是誰的兒子?

該劇是由於和偉與張佳寧等人領銜主演,該劇除了男女主演備受關注之外,還有不少的演員圈粉無數。好比如劇中話題度最高的鐵力,鐵力是由韓棟飾演的,在劇中鐵力是誰的兒子,而鐵力與父親的關係好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決勝法庭》怎么樣呢,從一頓家常飯,就能感受到不同凡響。《決勝法庭》老鐵頭(杜源飾演的鐵榮光,江東集團董事長)這頓家常飯吃得很尷尬,但是精彩!交代了很多劇情。
1、作為大老闆,騰出寶貴的時間親自下廚、精心做出清蒸鱸魚,給人家庭其樂融融的錯覺。2、菜餚端上餐桌,老鐵頭還要給兒子滿臉堆笑“嘗嘗、嘗嘗,看看我的手藝有沒有提高,跟你媽媽做的還差多少?”3、兒子鐵力(韓棟 飾)欲擒故縱,先誇獎一番,讓老爺子很樂呵。正當老鐵頭興沖沖、以為得到兒子好感了(費這個勁、就是為了向兒子示好,緩和父子關係)。鐵力卻說”菜是這個菜,但味道已經不是這個味了,怎么能跟媽媽的比?“一句話讓老鐵頭的笑容瞬間就僵硬了。
4、鐵力評價清蒸鱸魚製作工藝”破魚膛、割魚鰓、拍斷魚骨,澆上豉油、上籠屜,這端上來的魚是立而不散、色香俱佳,深得精髓,五星廚師“,如數家珍,不但虛晃了老爺子一槍,還顯示了他作為貴公子的做派。5、老鐵頭並不氣餒,繼續爭取“你不讓我去你母親的墓地上祭拜,我沒去啊。”6、兒子鐵力直接懟過去“我允許你去,你有時間嗎?馬悅悅殺人的事情,已經讓您忙得不可開交了吧!”
本來是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其樂融融的家庭聚餐,但這頓飯兒子僅僅叨了一筷子魚,老鐵頭只嘬了一口紅酒,就不歡而散了。不過,通過父子二人這很不愉快的一頓飯,交代了很多劇情。鐵力父子感情不和,鐵力拒絕和老鐵頭吃飯的理由是母親的去世,而這與馬悅悅有關。真是前世冤家今世成父子,話不投機半句多啊。老鐵,扎心了……並且引出馬悅悅殺人案與江東集團董事長鐵榮光有很深的瓜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