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決勝法庭葉紫琪扮演者是誰?決勝法庭葉紫琪和誰在一起?

決勝法庭》中,在最新的劇情中,高劍與葉紫琪因正面辯論一面登上熱搜,有著很高的話題度。那么在劇中葉紫琪的扮演者是誰。據了解,葉紫琪的扮演者是演員胡靜,說到胡靜,想必很多人都十分熟悉,除了《決勝法庭》之外,還和于和偉還一起演過《封神演義》,他們一個扮演姜王后,一個扮演姜子牙,對手戲不是很多。而在劇中胡靜與于和偉會不會是在一起,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據悉,葉紫琪對高劍只有欣賞,沒有喜歡。他們既是競爭對手,也是惺惺相惜的同伴。先來說葉紫琪,她是一名精英律師,性格比較強勢。第2集中,一名渣男找葉紫琪打官司,他是律師事務所的大客戶,老闆不敢得罪他。葉紫琪發現,這個人簡直是渣男中的戰鬥機,在外面養情人,想和妻子離婚,為了不讓妻子分走家產,他居然家暴妻子,想把妻子逼走。面對這種情況,葉紫琪正面剛老闆,直接結束兩人的合作關係,站在正義一方。
高劍結過婚,有一個女兒,目前和女兒生活在一起。工作上,他一絲不苟,讓人找不出任何紕漏,是法庭上的常勝將軍。即使是作為競爭對手的葉紫琪,也非常佩服他。但是,身為一個爸爸,高劍陪伴女兒的時間不多。好在,他的女兒很懂事,能自己照顧自己。一名網友爆料,高劍雖然有感情戲,但是不是和葉紫琪。新來的助理傅小柔元氣滿滿,非常適合高劍。他們很可能會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