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決勝法庭于和偉與胡靜正面辯論,于和偉大獲全勝

決勝法庭》開播沒有多長時間,卻憑藉著劇中的角色扮演圈粉無數,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在最新的劇情中,于和偉飾演的高劍與胡靜飾演的葉紫琪正面硬對硬,而兩人之間誰又會獲得勝利,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于和偉在劇中演繹檢察官高劍,開播首集,就與律師胡靜在法庭上展開了一場正面較量,觀眾不禁大呼精彩:“沒想到職場劇開篇就如此嚴謹,這段庭審旁徵博引法律條文,太燃了”!與此同時案件中、法庭上出現的許多專業辭彙,讓該劇顯得更加嚴謹和專業,獲觀眾一致好評。
首集播出,該劇直截了當展開了一場法庭辯論,一下子就將觀眾的目光吸引到第一輪案件上,孿生兄弟在藥店偷藥引發血案,擁有強大氣場的高劍檢察官與刑辯律師葉紫琪唇槍舌劍。由於孿生兄弟從相貌以及DNA上難以辨別誰才是持刀之人,證據不足,葉紫琪想堅持疑罪從無原則為其辯護,而高劍便從有罪還是無罪,重罪或者輕罪方面以理據爭,最終用目前只播出兩集,但是劇中依然可見主演們的表現是可圈可點,演技與實力並存。
該劇是檢律題材影視作品,相比其它都市劇,《決勝法庭》中大量專業術語,台詞這一塊更加考驗演員台詞功底。在採訪中張佳寧也曾表示最大的挑戰就是台詞,“最大的挑戰就是台詞非常難背,這個台詞量很大,而且不能錯,畢竟是關於案子的,這個確實是挺難的”。從目前播出的可以看出,無論是于和偉在法庭上說關於舉證、作偽證等專業解讀還是庭下與助理張佳寧分析案件,其完成度是很不錯的。
《決勝法庭》是首部全面展現檢察公訴工作,展現新時代刑事法庭控辯對抗風采的電視劇作品,填補了檢律題材影視作品的空缺,該劇由連奕名導演帶領團隊操刀,來源於真實案例改編,具備“強情節、衝突性”的故事雛形。開拍之時就備受矚目,開播兩集就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歡,眾多老戲骨加盟,演技逼真,無論是緊湊的故事情節還是演員演技,都獲得了一致好評,口碑收視雙豐收,為後續播出奠定了很好的基礎。
播出當晚其網路話題討論度一直在持續增長,加上于和偉與張佳寧新組合讓觀眾眼前一亮,也搭配出了許多演技看點,《決勝法庭》作為一部有品質保證的大劇,勢必會給觀眾許多驚喜,給觀眾獻上一場精彩好劇!每晚19:30,江蘇衛視幸福劇場,鎖定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