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決勝法庭大結局揭秘是喜劇還是悲劇?

決勝法庭》剛開播就創下收視第二的好記錄,在這部劇中,這樣是想讓廣大觀眾正視事實真相的重要性。雖然該劇剛開播不久,但已經有一群網友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結局,那么結局到底發生了什麼,是喜劇還是悲劇,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由最高人民檢察院政治部聯合攝製,浙江天意影視有限公司、中國檢察出版社、霍爾果斯暢元世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製作人吳毅、陳復軍、陳偉忠實力擔綱,連奕名執導,于和偉、張佳寧、韓棟、胡靜、王耀慶、連奕名、杜源、王慶祥、王藝禪等主演,全景展現新時代檢察工作、彰顯檢察官辦案主導責任新風貌的檢察大劇決勝法庭目前已經播出,而至於結局如何,待更新後才能得知。
高劍是江東市檢察院特別檢察官,嚴格謹慎的性格不容許一點瑕疵,新助理傅小柔的加入給辦公室帶來活力,同時牽扯到江東龍頭企業江東集團的工程貪腐案件也接踵而至,高劍等人與江東集團董事長鐵榮光鬥智鬥勇,粉碎了利益鏈條背後的陰謀。鐵榮光在監獄自殺,兒子鐵力雖然和高劍等人是多年的好友,但也無法釋懷,離開江東。高劍公訴的案件中依然存留著蛛絲馬跡是與江東集團有關,而就在一起非法集資案件中發現鐵力又回來了,他在全力追查逼死父親的真兇。亦正亦邪的較量由此展開,最後將幕後大佬葉龍恩繩之以法,高劍在似乎不近人情的法理面前毅然選擇了維護正義,與此同時也收穫了感情。
決勝法庭作為中國首部檢律大劇,編劇何永立與一線檢察官趙鵬花費4年時間共同打磨劇本,堅持現實主義創作方向,並在真實案件基礎上進行藝術加工和創造,劇本總監李廣森、楊玉章等人嚴格把關,檢察業務專家萬宏偉、孫向陽等人的認真指點,使外行看起來懸疑精彩,內行看起來則專業規範,可謂是一部“硬核“的檢察劇。除劇情外,演員的演技也是該劇優秀的表現力之一,在觀眾的常規印象里,檢察官應該是嚴肅又“自帶氣場”,但劇中的檢察官高劍卻是嚴肅中帶溫暖,高能又接地氣,而張佳寧塑造的青澀檢察官助理傅小柔懵懂卻勇敢、青澀卻堅強,兩人都刷新了我們腦海中固有的檢察官形象。檢察官群體智慧高能、青春陽光的形象設定,將引發觀眾對於劇集的收視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