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決勝法庭葉紫琪喜歡誰?葉紫琪與高劍有感情戲嗎?

決勝法庭》至從開播後,看過電視劇的網友一定有個疑問,那就是劇中胡靜飾演葉紫琪到底喜歡誰,葉紫琪與高劍又是否有感情戲。雖然兩人經常站在對立面,戲份也是相對的多,但根據劇情走向,他們最後並沒有走到一起,反而高劍與新助理傅小柔在一起,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高劍是江東市檢察院特別檢察官,嚴格謹慎的性格不容許一點瑕疵,新助理傅小柔的加入給辦公室帶來活力,同時牽扯到江東龍頭企業江東集團的工程貪腐案件也接踵而至,高劍等人與江東集團董事長鐵榮光鬥智鬥勇,粉碎了利益鏈條背後的陰謀。據悉,葉紫琪對高劍只有欣賞,沒有喜歡。他們既是競爭對手,也是惺惺相惜的同伴。
先來說葉紫琪,她是一名精英律師,性格比較強勢。第2集中,一名渣男找葉紫琪打官司,他是律師事務所的大客戶,老闆不敢得罪他。葉紫琪發現,這個人簡直是渣男中的戰鬥機,在外面養情人,想和妻子離婚,為了不讓妻子分走家產,他居然家暴妻子,想把妻子逼走。面對這種情況,葉紫琪正面剛老闆,直接結束兩人的合作關係,站在正義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