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決勝法庭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平台上播出?一周更新幾集?

電視劇《決勝法庭》剛開播,于和偉飾演的檢察官高劍與胡靜飾演的辯護律師葉紫琪庭審對決,立刻掀起高燃情節。而該劇將於2020年02月02日起在江蘇衛視、浙江衛視上映播出,並在愛奇藝平台上每天24點更新播出,每周日至周五更新兩集,周六更新一集。喜歡的可以關注起來喔!
該劇主要講述的是高劍是江東市檢察院特別檢察官,嚴格謹慎的性格不容許一點瑕疵,新助理傅小柔的加入給辦公室帶來活力,同時牽扯到江東龍頭企業江東集團的工程貪腐案件也接踵而至,高劍等人與江東集團董事長鐵榮光鬥智鬥勇,粉碎了利益鏈條背後的陰謀。
鐵榮光在監獄自殺,兒子鐵力雖然和高劍等人是多年的好友,但也無法釋懷,離開江東。高劍公訴的案件中依然存留著蛛絲馬跡是與江東集團有關,而就在一起非法集資案件中發現鐵力又回來了,他在全力追查逼死父親的真兇。
亦正亦邪的較量由此展開,最後將幕後大佬葉龍恩繩之以法,高劍在似乎不近人情的法理面前毅然選擇了維護正義,與此同時也收穫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