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決勝法庭傅小柔喜歡高劍嗎?傅小柔最後和誰在一起?

于和偉、張佳寧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決勝法庭》至從開播,就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該劇張佳寧飾演的傅小柔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在劇中傅小柔是一名優秀檢察官,與于和偉飾演的高劍有感情戲,那么兩人最後走到一起嗎,或者傅小柔最後會和誰在一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高劍是遠近聞名的高級檢察官,有能力也有毅力,凡是被他盯上的人鐵定逃不掉,他眼神毒辣,對待犯罪分子冷漠無情,手段十分強硬。傅小柔聰明伶俐,熱情大方,她剛開始進入檢察院就被安排給高劍當助理,兩個人發生了很多啼笑皆非的事情,傅小柔在高劍的幫助下逐漸成長,到最後完全可以獨當一面,而高劍也被活潑善良的傅小柔影響,內心變得柔軟,最終兩人走到了一起。
高劍和傅小柔聯手扳倒為所欲為的犯罪集團,將幕後黑手繩之以法,維護了正義,還被害人公道,感情上高劍也終於認清自己的內心,與傅小柔走到了一起,兩個人收穫美滿愛情的同時,繼續為正義而戰,所以現實中我們要尊重那些伸張正義,懲奸除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