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決勝法庭鄧凱文是什麼人?鄧凱文的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決勝法庭》開播有一段時間,在最新的劇情中,王耀慶飾演的鄧凱文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實力,讓人挪不開眼。在劇中,鄧凱文這個角色始終讓人捉摸不透,不知道該角色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並且鄧凱文的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于和偉扮演的高劍是一名德高望重的檢察官,他與王耀慶扮演的鄭凱文兩人在法庭上針鋒相對,對手戲精彩絕倫。胡靜扮演的葉紫琪與兩個人有著錯綜複雜的關係,她的出演讓這部劇更加有看點。
鄧凱文這個人難以琢磨,他八面玲瓏、巧舌如簧,精明中略帶虛偽,為人圓滑,懂得變通,表面上西裝革履,一本正經,其實身上充滿了金錢的酸臭味,他跟誰過不去也不會跟錢過不去。鄧凱文對葉紫琪利用多於喜歡,他想讓葉紫琪到他的律所是因為想打贏官司,他很清楚葉紫琪在刑辯官司上很有“手段”,鄧凱文為了上百萬的代理費,就把主意打到葉紫琪的身上,他想名利雙收,所以說鄧凱文十分狡猾,就像一隻狐狸,讓人防不勝防。
鄧凱文經常給高劍使絆子,他不是個好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表面上討好高劍,實際上是個偽君子,笑裡藏刀,高劍多次被他陷害,像鄧凱文這種利慾薰心的小人,下場肯定不會太好。
高劍這個角色,是一個大義凜然公正無私的檢察官。平時的他不近人情,但對待自己的下屬卻照顧有加,會露出溫和隨性的一面。“刀子嘴豆腐心”這句話用在高劍身上再符合不過,在身邊的朋友需要幫助時,他會挺身而出。工作繁忙的他疏於陪伴自己的女兒,他很過意不去,在生活上儘自己最大的能力讓女兒過的好。
葉紫琪曾經在劇中向高劍表白過,可高劍對她毫無感覺,沒有做出回應。高劍覺得要是與別人談戀愛了,會給他的事業帶來很多麻煩,而且也會對別人造成影響。在法庭上高劍需要處理很多棘手案子,人際關係以及工作帶來的壓力,讓他變得越來越冷麵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