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李政赫身份是什麼 李政赫家世背景大揭秘

韓劇《愛的迫降》至從開播就深受廣大網友喜歡,現如今劇中的男女主演已經紅遍全球。玄彬飾演的李政赫身份背景令人著迷,雖然在劇中李政赫只是一名朝鮮人民軍中隊長,但根據劇情走向,此事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簡單,那么李政赫的家庭背景到底是怎樣的,李政赫的真實身份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的實力派演員玄彬孫藝珍,他們在這部劇里分別出演了男女主角。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劇的劇本是寫過《來自星星的你》與《藍色海洋的傳說》的朴智恩親自執筆的。前兩部劇無論是口碑還是人氣都獲得了不錯的成績,成為了爆款,所以這一部《愛的破降》剛開播就受到了許多觀眾的關注。
這部劇在韓國首播時,收視率居高不下,一舉拿下了電視劇收視率冠軍。劇中的演員演技線上,光看兩集就讓人慾罷不能。同時男主角與女主角之間的感情也是跌宕起伏一波三折,時不時地給觀眾撒狗糧。劇中孫藝珍扮演的女主角是財閥集團繼承人。
在做一場實驗時出現了意外情況,掉落到了北韓的三八線境內,之後便遇到了自己的命定之人,玄彬扮演的男主角高級軍官李政赫。雖然孫藝珍與玄彬年齡已算不上年輕,但演技卻非常硬核,演繹一對甜蜜得讓人羨慕的戀人,絲毫沒有違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