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徐丹身份是什麼?徐丹結局又是什麼?

愛的迫降》已經更新一段時間,雖然該劇還未結局,但網友已經迫不及待知道答案。在劇中,徐智慧飾演的徐丹有著很高的話題度,徐丹是李政赫的未婚妻,但並不是李政赫喜歡的對象。相反,李政赫喜歡的人叫做美貌,能力,財力兼備的時尚CEO尹世麗。那么最後徐丹的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演員徐智慧在tvN周六電視劇《愛的迫降》中以高傲坦率的魅力提高了投入力。昨天(29日)播出的tvN周六電視劇《愛的迫降》第六集中,訂婚7年的徐丹(徐智慧飾)和李政赫(玄彬飾)的見面禮吸引了觀眾的視線。
徐丹聽到未婚夫李政赫和尹世理(孫藝珍飾)同住酒店的訊息後,就去找他。 接著與從同一個房間出來的兩人相遇時,她坦率地問:"如果這種情況遇到二次的話,是不是應該心情不好呢?"
徐智慧似乎被徐丹的傷心感情所蒙蔽,對不速之客尹世理冷冷地對待,向對自己冷漠的李政赫坦率吐露心境的演技,引起了觀眾們的共鳴。在這樣的情況下,徐丹和李政赫兩家父母的餐敘成功,這成為兩人結婚的見面禮。 雖然離盼望已久的結婚又近了一步,但徐丹的表情卻並不樂觀。
徐智慧不僅用心亂的表情表達了不知內心的徐丹的心情,還用台詞"婚期訂下來只有我開心嗎?"這句台詞細膩地描繪出複雜的心情。徐丹偶然在酒店與具勝俊(金正鉉 飾)重逢,對一直好奇自己的具勝俊坦率地說:"未婚夫經常和別的女人一起去酒店。" 徐智惠演繹的徐丹的新面貌讓人不禁好奇兩人的關係今後將如何發展。就這樣徐智慧將毫不掩飾內心的辣妹徐丹演繹的非常有魅力,不僅給劇情帶來了活力,而且每集都讓人充滿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