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迫降大結局是什麼?

該劇雖然進入尾聲,卻阻擋不了網友對於該劇的喜愛程度。在接下來的兩周里,將會播出大結局片段,而對於該劇的大結局,男女主是否會衝破困難走到一起,還是會怎樣發展,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愛的迫降》韓國財閥繼承女和北韓官二代軍官的命運邂逅,男主是那種特級軍官,政治總局長的唯一的兒子,真的,就感覺之前看的高幹小說文男主都有了原型。講述了韓國財團的繼承人女兒由於一種產品測試意外掉落到北韓並由此遇到了默默守護她的北韓特級軍官的愛情故事。非常瑪麗蘇的劇情,拋開劇情,光是兩個人的顏值就可以支撐我看500集劇!結局當然會在一起,只不過男方肯定要去國外才能開展愛情。
其實大家最最關注的事情應該是這部劇如何happy ending。男主是北韓高層的唯一兒子,女主是南韓上位圈財閥繼承人。除非浪漫喜劇里南韓和北韓統一了,不然死活也沒辦法在一起吧? 所以從目前的走向很難猜測要如何happy ending。
但可以預計的一點是,如果真的是happy ending,男主女主肯定不是在北韓一起生活,而應該是在南韓或者瑞士之類的地方一起生活,而且從預告片裡也有他們之後再在瑞士的畫面出現,單從悲傷的眼神來看,要么是彼此懷念,要么就久別重逢。